阿草

整整三年了

圣诞快乐

圣诞贺文
•我赶在圣诞节快结束之前送上我的祝福
•圣诞快乐啊我的宝贝们


今天是12月20日
我是韩沉,我现在慌的一批

怎么说呢?我发现一个问题,最近家里的创口贴莫名其妙的就会消失

比如17号那天,我早上给何开心准备早饭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上肉切掉一点,虽然也不是大事,但何开心会担心,所以我去新开了一盒创口贴处理一下,我只拿了一个

但是,问题来了
第二天,就是18号那天早上,我值夜班回来,打算换一个创口贴,再去看的时候,创口贴就只剩一半了

??????
现在的贼都什么毛病,偷创口贴?

好吧我也没管
可是!19那天早上,我鬼使神差地又去看了一眼
哦豁?!居然又少了一半?

不行这个事情有问题

我去找了何开心
他坐在书桌后面看材料,没太在意我问的话
“可能是什么时候掉出去了吧?创口贴而已,别太在意了”
这话没问题

可是何开心,你撒谎的时候会抠书角,我看见了!别躲!

我这么放心何开心,当然不会怀疑他瞒着我什么事

嗯?你问我为什么现在在何开心的办公室楼下?
冬天晚上那么黑,他被人打劫怎么办?我当然是要保护他啊!

为什么不出去?出去就被发.....呸不是,那就没有惊喜了嘛!
何开心没有回家 他走到了另外一条街的一座小楼里,还鬼鬼祟祟的???


今天是12月20日
我是何开心,我现在慌的一批

怎么说呢?我发现一个问题,最近韩沉居然在自己洗衣服???

不是,韩沉不懒,他平时也洗的,他只是不会手洗,都丢进洗衣机的
而且他洗的时候还锁了卫生间的门,我每次在他洗完之后去看,现场处理的可太干净了,比抛尸现场清理的还干净

不愧是韩神啊

我也问过,可我不想去问第二次


你们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可我是真的想知道韩沉是发什么疯

我当然不会怀疑韩沉会背叛我

嗯?你问我为什么现在在韩沉他们警局对门?
我是黑盾组挂名的顾问啊,来工作范围看看没什么问题吧?
为什么不去警局里面看?上班时间进去是要被迫加班的我不去

哦哦哦韩沉出来了!
诶诶?那不是回家的路啊?
韩沉走到了警局背后的一个小房子里,还回头看了一眼有没有人见到他????

“婆婆,我今天没迟到吧?”
何开心微笑着解下了脖子上的围巾,好好的收进了包里,那可是韩沉送的
“没有没有,东西今天就可以拿走啦,这几天你也辛苦啦”
老板娘是个慈眉善目的老奶奶,笑呵呵的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过一个木盒子递给何开心

“谢谢您,多亏您了,不然这东西我可搞不定。”
何开心抱着盒子,轻轻地抚过盒子光滑的表面,小心的打开盖子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他翘起嘴角笑了起来
韩沉会喜欢的吧?

“老高,东西可以拿走了吗?”
韩沉一把掀起门上的帘子,大步走了进去
一个穿着围裙的中年男人正背对着他站在窗口,手上拿着一支细细的木杆子,嘴里还叼着一只烟
“可以了可以了,瞧给你急的”
说罢,老高转身从旁边的高台上取下一个长条的盒子递给韩沉

“多谢了,这东西值三顿饭,有时间找你。”
韩沉把盒子拿在手上晃了晃,在黑暗里,他的嘴角可疑的翘了起来
何开心会喜欢的吧?

今天是圣诞节
“韩沉,我今天突然接到一个客户暂时回不来,你别等我吃饭了”
“嗯,我这里也突然有个案子,你事情解决完了给我打电话,我找人接你。”
挂了电话,两个人在电话那头都暗暗的笑了起来
今天一定要给韩沉/何开心一个惊喜

此时有一位被迫吃狗粮的朋友正在咆哮
“韩沉,出来陪我吃饭,去学校后门的那个小酒吧等我不接受反驳!”
“何开心,出来陪我喝酒,学校后门的小酒吧等我不可以拒绝!”
路小天挂了电话以后真心觉得这俩人真的太操蛋了


晚上8点20分
韩沉先一步到了小酒吧,他让路小天把何开心约到这里了
晚上8点30分
何开心来到了小酒吧,他让路小天把韩沉约到这里了


黑漆漆的酒吧里空无一人,甚至连周围的街道上都只有飞雪朔朔的声音
当灯光亮起,映出的是两人同样震惊的脸

韩沉的身后是一颗颗爱心形的蜡烛,晃晃悠悠的闪着昏黄的光芒,那爱心的中间放了一个长条形的盒子

何开心的身后是一朵朵艳红欲滴的红玫瑰,一串串小灯绕在其中,星星点点缀着淡淡的黄光,玫瑰的中间,放着一个长方形的木盒子

“所以你最近是在忙这个?”
两人很有默契的同时开口
短暂的沉默之后,韩沉和何开心同时笑了起来
现在暗戳戳的轻笑,慢慢的就变成了不顾形象的大笑

韩沉回身抓起蜡烛里的盒子,走到何开心面前吻了吻他的额头
“打开看看?”

一幅画像,何开心站在一棵樱花树下,纷纷扬扬的花瓣从他身边雪一样的洒下,韩沉静静的站在他身后举着摄像机
那是去年他们在日本玩的时候,朋友抓拍到的画面,韩沉一直很喜欢

何开心眼中的光亮柔和如水
“你准备的礼物这么好,我都不好意思拿我的了”

韩沉把何开心圈在怀里
“你没准备也没关系,你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何开心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把自己身后的盒子够了过来
“你也打开看看?”
一个木雕,何开心和韩沉都穿着笔挺的西装,何开心手上拿着一束捧花,在明丽的阳光的照耀下,他们在牧师的祝福里交换了此生最庄重的一个吻
那是他们在教堂结婚的时候,摄影师拍下的画面,何开心一直都记得

外面的大雪依然下着,两个人影在暖光的笼罩下相拥着,照亮了龙城圣诞雪夜的夜空


你听见了吗?
“圣诞快乐,我爱你!”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