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

整整三年了

听,我爱你(何尚)(一发完)

☞睡前速打,没有逻辑

☞别上升,啥都是我的锅

☞非常非常短,但是甜





1.

“尚老师,会土味情话吗?”

2.

返场的时候,小姑娘一句“你今天怪好看的”,把尚九熙闹了个大红脸,下台以后就窝在沙发里不动弹了。

何九华知道尚九熙这个人脸皮薄,平时表演看上去十分放的开,学个小企鹅惟妙惟肖,乐的下面一片新老观众前仰后合,互相扶着找头。

但真要是下了台,他反倒是个不闹腾的性子,有时候抱着手机对着画板就能安安静静坐上一天。

想起前两天在手机上看的专业情话合集,何九华暗搓搓坐到了尚九熙旁边,没头没尾的问他——“尚老师,会土味情话吗?”




3.

尚九熙不是不会,只是不好意思说。之前和何九华确定关系都的时候,哆哆嗦嗦把一句“你就是我爱这个世界的理由”说出来,给何九华在大街上笑的直不起腰。

“会,要干嘛?”

“你用你的专业给我来句呗?”

尚九熙是服装设计专业学美术的,这两个专业在何九华这里有标准答案,比如服装设计是“我为别人量体裁衣,却只想做专属于我们的婚服”,又比如美术,“我画遍世间万物,却无画不出你眼中的温柔”,诸如此类。

但是,尚宇直就算被掰弯也还是木头。

“我学美术的,咋的?以后你的遗像必须我画啊?还是你以后的寿衣只穿我做的?”

“..............”

这个男朋友我突然不太想要了,管退货吗?



4.

现在的小姑娘送礼物是越送越奇怪了,何九华从台下接过那个听诊器的时候,再次感叹了一下姑娘们的清奇脑洞。

听诊器被何·爱收拾桌子·九·家政人员·华端端正正摆在了桌子上,演到一半,何九华盯着尚九熙额角滑落的一滴晶莹的汗水愣了神,突然想到了头一天晚上。

尚九熙洗完澡之后一头顺毛,摘下亮闪闪的耳钉,活像高中时候笑起来很好看很干净的同班同学。

何九华在欲望达到顶峰的时候吻上尚九熙紧咬住的嘴唇,一只手握住尚九熙拽着床单的手掌,裸露的肌肤相贴,他可以透过两个人汗津津的胸口,顺着温度感受到尚九熙强烈的心跳。




于是他拿起了桌上的听诊器,戴好之后戳戳尚九熙的胳膊,稳当准确的按上了尚九熙的心口。

然后他听见了尚九熙温柔的呼吸声,还有带着轻巧旋律的心跳。一抬眼,撞进了尚九熙低眉时散落的满天星辰里,一瞬间连耳畔的声音都模糊了。

一只温暖的手轻轻覆上了他举着听诊器的手背,尚九熙借着一点点光晕的遮挡,眼中是一点无奈和溢出来的宠溺。

他的声音很小,只有两个人能听到。



5.

“听见了吗?我爱你。”







6.

听,我爱你。


——————————————————————————

我开学了

高三没有人权

随缘更新吧

给苦孩子一个评论吗?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