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

整整三年了

(朱白)莫名其妙小甜坑

RPS预警
完全是自己萌的开心,勿上升
里面出现的各种剧名人名公司名都是瞎编的
现实里面找不到对应 ,别想多
这是接上一篇

02          (下)
门关上了,整个房间里顿时静了下来,白宇觉得气氛不能再尴尬了,如果时光倒流,他绝对绝对要把自己撑地的手给砍了。
偷偷抬眼看了看朱一龙,刚才被放倒,头发被压的有点乱,稀碎的刘海贴在鬓边,长长的睫毛有一下没一下的颤着,或许是有点受不了现在暧昧又尴尬的气氛,朱一龙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嘴唇,粉嫩的唇瓣染上了亮色。
白宇的脸一下子从脖子红到了头顶,靠!犯规!伸舌头犯规!
不行,白宇觉得自己不能再在这里待着了,再待下去,他可能要把持不住了
白宇:“那个.....龙哥啊,我,我先去对镜头了,你.....你先玩着啊”
语无伦次地把一句话磕磕绊绊说完,白宇抽着嘴角溜了出去,还不忘伸手关上门。
跑出去几步,白宇靠在一面墙上大喘气,太刺激了.....抬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朱一龙嘴唇上微凉的触感似乎还在,很软,还有点甜?白宇笑的温柔,想再来一次呢~
朱一龙在白宇关门出去之后,紧绷的身体突然放松了下来,呼——,长出了一口气,朱一龙半靠在化妆间的墙壁上,微微低下头,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似乎口鼻处还萦绕着那人淡淡的发香,朱一龙旋即绽开了一个勾人的浅笑。
和他一墙之隔,两人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抬起手在掌心吻了一下。像个仪式,无比虔诚。
心情不错的朱一龙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手机,打开了微信,他在微信里有一个群,只有他,翟天临和彭冠英。
朱美丽:初吻没守住,咋整?
彭漂亮:?????!!!谁拱了我的锥龙
翟博士:完了完了,锥龙的清白没了
朱美丽:你们够了啊.....
彭漂亮:所以是谁?
朱美丽:你说呢?
彭漂亮:作为你的资深粉头子,我猜是蓉妹
翟博士:你可拉倒吧,这俩都多久没联系了
彭漂亮:那还能是谁
翟博士:根据我理性的分析,我猜,是白宇吧?
彭漂亮:你才拉倒吧,还理性分析,分析完锥龙就出柜了
朱美丽:.......
彭漂亮:............
翟博士:...............
翟博士:所以,我猜对了?
彭漂亮:???锥龙,你认真的嘛?这事儿开不得玩笑啊
朱美丽:我像在开玩笑吗?
彭漂亮:哇.....社会主义兄弟情果然不能信
翟博士:什么时候的事?
朱美丽:刚才
翟博士:你们.....刚刚在一起就这么辣的吗?
朱美丽:没,没在一起
彭漂亮:“??????没在一起那你怎么......白宇原来是渣男人设的吗?
朱美丽:不是,你别瞎说!
翟博士:意思是你俩只是亲上了还没有挑明?
朱美丽:嗯......
彭漂亮:完了完了,嫁出去的锥龙泼出去的水呀,这还没在一起呢,就这么护着人家,这以后日子没法儿过了
朱美丽..........
翟博士:一龙,你的性子我们都是知道的,不管你想做什么,别犹豫,去做吧,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突然正经起来的翟天临和他坚定不移的语气让朱一龙感到心头一暖,有他们这样的朋友,值了。
看着手机慢慢暗下去,直到息屏,朱一龙看着天花板发了几分钟的呆,然后大步走了出去。不行,今天一定要把事情说明白。

另一边,白宇心虚地跑出来对台词,结果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满脑子想的都是刚才在化妆间里那一场美丽的意外。真是要命,他怎么那么喜欢他龙哥呢?可是他龙哥不知道喜不喜欢他啊?万一认只是拿自己当兄弟,那可太难受了。心烦意乱,白宇满脑子想的都是他龙哥要是不喜欢他该怎么办啊?用剧本盖住脸,白宇躺在躺椅上胡思乱想,感到旁边有人走过来,估计是助理来叫自己,动都没动一下
白宇:“我躺一会儿就过去找导演了,你帮我拿瓶水呗。”
那边没出声,一会儿,一瓶矿泉水塞进了白宇手里,白宇依旧没睁开眼睛,扭开水准备喝,嗯?怎么那么好扭?白大爷终于从他的躺椅上坐了起来,才发现这瓶水的瓶盖已经有人帮他打开过了。
白宇:“哟,难得呀,会心疼老板了,还知道帮我把水打.......”
刚想表扬一下自己的助理,白宇一转头,就看见旁边坐着的哪是那个文文弱弱的小助理,分明是她刚才心烦意乱的主角。朱一龙坐在旁边一脸好笑的看着他,心里面只觉得这小朋友怎么那么可爱呀。
白宇一口水含在嘴里,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最后还是在朱一龙卡姿兰大眼睛的攻势下,默默地把水咽了下去。
正值深秋,轻柔的秋拂过两人的脸庞,树上的叶子沙沙作响。朱一龙穿着那件所谓的女友风衣,就这么直直地看着白宇,眼底的笑意柔和如水。白宇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脑袋空白了一秒,脱口而出
“龙哥,有女朋友吗?”
“没有”
“哦,这样啊,那你缺个男朋友吗?”
“不缺”
朱一龙回答的简单干脆,白宇不敢看他的眼睛,只能盯着自己的鞋尖看,好像要把那儿看出一朵花来。不缺——这人怎么那么过分,你要拒绝也好歹委婉一点嘛。白宇鼻子酸酸的,他龙哥真的不喜欢他
朱一龙看着坐在对面的小朋友,一瞬间儿蔫了下去,哑然失笑,心里那一点作恶的欲望被激发出来,他抬手捏了捏白宇的脸,在后者震惊的目光下站起身来往回走
朱一龙:“我不缺男朋友,但我缺个暖房的”
白宇听到这话,呆在原地,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几步远的朱一龙
朱一龙转过来,向白宇伸出了一只手
“赵云澜,说好了要作为邻居来给我暖房的,你不会是想说话不算数吧?”
像是石化在了原地,白宇呆住了,看着朱一龙笑意莹莹的脸和伸出来的手,终于明白这不是在做梦,欢呼一声,像个得了糖的小孩子一样扑进了朱一龙怀里,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朱一龙抱着高兴坏了的小孩,宠溺的拍了拍白宇的头,拉着他开始往回走。
夕阳西下,两个人牵着手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就像他们即将度过的一生一样。


其实里面有个小彩蛋,两个人之前吻了手心,后来又牵手一起走,什么意思你们懂啦(。・ω・。)ノ♡感谢翟老师和彭老师的友情客串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