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

整整三年了

白菜梗与大番薯(何尚)(一发完)

☞去听歌,第一遍觉得可爱,第二遍哭出声

☞这不是友情,是爱情

☞​小精灵设定,不上升

☞十分钟速打,我觉得我写了个童话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最遥远的精灵森林里,住了两个修炼成精的小精灵。

一个叫熙熙,一个叫华华。


熙熙是八角莲,小家伙顶着宽阔的叶子在森林里横冲直撞,今天去多肉堂堂家跳一出二人转,明天去莲蓬芳芳家学一学小企鹅。

也不知道他一株八角莲哪儿学来的。


可是熙熙很无聊,芳芳家有莲藕老汉,堂堂家有番茄良良,自己只是一株孤单寂寞冷的八角莲。




熙熙很委屈,于是他跑到森林里最德高望重的郭爷爷和于伯伯那里,小八角莲嘴巴一撅,把脑袋上那片绿油油的大叶子摘下来,抱在怀里仰头看着两棵苍天古树,开口说:“爷爷,为什么就只有我没有人陪呢?是熙熙不乖吗?”

郭爷爷和于伯伯慈爱的摇了摇树枝,落下两片树叶盖在熙熙头上,他们叫小八角莲到树枝上来看一看。

那里静静的躺着一株山荷花。

“熙熙很乖,所以郭爷爷送你一个好朋友吧。”

于是那天,小山荷花也成精了,于伯伯说,他叫华华。






从前有一对好朋友,他们叫熙熙和华华。

熙熙每天都起的很早,他会拉着睡不醒的华华去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然后插着腰很骄傲的说:“以后我一定会长成一棵大树的!”

睡不醒的华华觉得他在做梦。





有一天华华在地上扒拉着搬家的蚂蚁,熙熙挥舞着自己大大的叶子逗华华笑。

这是熙熙每天的必修课,因为他偶然发现华华如果笑出眼泪之后,身后白色的花瓣会变透明,像晶莹的露水一样漂亮。


“你看你看!我的叶子是不是很大!我已经可以不用每天去晒太阳了,我很快就可以长大了!”

华华安安静静的听着,突然扔开手里的小木棍哇一声哭了起来。

这下熙熙愣了,自己要长大了这是好事啊,怎么还哭了呢?



“咋了咋了,华华你别哭啊,我我我.....我学小企鹅给你看好不好?”

华华不听,华华捂着耳朵委委屈屈接着哭。

“长大了就要和你分开了,就见不到你了......”

熙熙一听,摘下了头上绿油油的叶子拍拍胸口,信誓旦旦的对华华说:“不哭了,我保证我不离开你,我长大了还要保护你呢!”

然后熙熙把叶子扣在华华身上,因为华华一哭,背后的小花又变透明了,不知情的小松鼠还打算来解解馋。

“那说好了,你不许离开我哦。”

华华终于破涕为笑,拉着熙熙不撒手。








后来,森林里起了一场大火,华华离火源太近跑不了,熙熙折回去找他。

“快跑啊!傻愣着干嘛!”

华华摇摇头,在一波火势来到之前抱住了熙熙,但是熙熙摘下叶子裹住了华华,两个人被甩到了树干上。

“看吧,都说了我长大了可以保护你了。”

熙熙的叶子已经烧的破破烂烂,脸上脏脏的,华华边哭边笑,摸摸熙熙的脸对他说,“傻熙熙,现在我们都要被大火烧成灰啦”






大火过后,森林一片荒芜,两株古树却突然摇晃着身子,周身散发出柔和的光,森林里下了一场大雨,万物复苏。


郭爷爷的树枝上多了两株小植物,一株八角莲,一株山荷花。

堂堂,良良,芳芳,汉汉都来看过他们,郭爷爷笑着说没关系,很快他们又会见面了。





山荷花华华悄悄往八角莲那边挪了点,费力的用花瓣戳戳八角莲的叶子。


“这一次,换我先长大,我来保护你。”









遥远的精灵森林里有一对好朋友,在我心里,他们永远叫做熙熙和华华。




——————————————————————————

我的尚老师无论变成什么物种都不会开花

但是大华随时都是一朵花

真好


评论(7)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