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

整整三年了

把手给我(何尚)(一发完)

☞半夜胃疼睡不着无逻辑速打

☞是真的短而且没逻辑

☞ooc,但是甜






1.

五岁那年,何九华遇到一个劫。






2.

爸爸妈妈出差了,何九华自己一个人抱着小铲子小塑料桶到楼下的沙坑去堆沙子。小孩子没什么时间概念,下去的时候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沙坑里安安静静的。

行吧,那我就自己和自己玩。

何九华乐的清闲,一屁股坐进了沙坑,在面前用铲子给自己挖了一个洞。

你说要是能从沙里铲出一个小朋友陪我玩多好啊。


何九华边这么想边一铲子把面前沙丘​的顶端给拍平了,力气有点大,铲子的头飞了出去。

你说怎么就这么寸呢?

铲子头飞到了沙坑另一头的小水池,砸到了那儿蹲着的另一个小朋友。

何九华听见那边传来一声脆生生的痛呼,手忙脚乱的站起来跑了过去,转过半人高的绿化带,何九华一眼看见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软乎乎的刘海被水打湿,乱七八糟的黏在额头上。

何九华想,他真可爱啊。





3.

另一个小朋友叫尚九熙,今年四岁。

“你一个人在这儿干嘛?坐在水池里会生病的。”

何九华蹲下来,一本正经的盯着还泪眼婆娑的尚九熙,小家伙眉头一皱,伸手擦了擦尚九熙挂在睫毛上的金豆子。

“我爸爸妈妈出门了,没有人陪我玩.....”

尚九熙委屈巴巴的捂着被铲子砸到的脑门,夕阳从高大的树影之间落下来,零零碎碎的罩在何九华柔和的侧脸上,睫毛上的泪珠被面前好看的小哥哥擦掉,尚九熙撇撇嘴,举起了自己手里小一号的沙铲。

“哥哥,你也一个人吗?那....我们能不能一起玩?”

何九华好像很苦恼的思考着,尚九熙有些急,又把水池里飘着的橡胶小黄鸭捞了上来。

“我可以借你玩小鸭子!”

何九华听完站起身,拍了拍手上灰扑扑的沙子,又拍拍裤子上残留的沙子,尚九熙以为他要走了,难过的又要掉眼泪。

但是何九华向他伸出了手。

“不是要一起玩吗?”

“你同意了吗?!”

“再坐水里会生病的,我们换个地方玩。”

说着,何九华笑了起来,背后就是明亮的余晖。

“把手给我。”


4.

后来,两只手就握了很多年。


5.

尚九熙表白那个晚上,盛夏的晚风带着黏腻的燥热扑面而来,昏暗的路灯下面甚至有无数的飞虫在群魔乱舞。

尚九熙双手背在身后,指尖不安的绞着黑短袖的边,何九华就站在他的对面。

小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只有蝉鸣孜孜不倦的响着。尚九熙几分钟前刚问完何九华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现在伴着小腿上难忍的痒等何九华的回答。

“尚九熙,把手给我。”

“啊?”

还没等尚九熙反应过来,何九华一把拽住尚九熙的手,尚九熙飞速撞向何九华,胸膛相贴时,何九华扣住尚九熙的后脑,另一只手揽住尚九熙柔软的腰,在蚊子的见证下交换了一个带着闷热欲望的吻。




6.

尚九熙二十七岁生日那天,何九华在天台给尚九熙布置了一个大场面,满满一地的红玫瑰,九个心形的蜡烛,还有粉嫩嫩的气球墙。

可惜那天风太大,蜡烛偃旗息鼓,气球墙上HAPPY  BIRTHDAY 被吹的只剩下了HA和DAY。

尚九熙扶着墙笑的不能自已,何九华扶额心疼了一下自己将近三个小时的布置和排练,然后强硬的拖着尚九熙站到心形蜡烛的中间。

“尚九熙,别笑了!”

尚九熙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何九华难得穿了一身笔挺的西装,头发一看就是认真打理过,刘海掀起来连气质都变了。

“我早和你说吧,干啥都得看看黄历。”

“怎么?不嫁啊?”

“你啥都没有我图什么?图你的刘海吗?”


“把手给我”

何九华单膝跪地,尚九熙朝他伸出手,何九华取出那枚小巧的素戒,缓缓套进尚九熙的无名指。

“尚九熙,我说过会给你最浪漫的求婚。”

何九华狡黠的眨了眨眼睛,尚九熙刚想说什么,就看何九华打了一个响指。

夜空中绽开了一排五彩斑斓的烟花。

何九华揽住了尚九熙的腰,“许个愿吧”

尚九熙虔诚的闭上了眼睛。




7.

“尚九熙,你许了什么愿啊?”

“我许愿啊......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到八十岁!”

“呵,意思是八十岁以后你就要和我打架了是吧?”

“..........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

何九华:把手给我

尚九熙:(一个用力)喏,明天记得联系修门的

何九华:?????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